韓妞也愛用!黃色小鴨游來游去手機殼

文/妞新聞 夏娜


還記得黃色小鴨曾在台灣帶來一股旋風,當時百百款週邊商品讓少男少女都失心瘋!而韓國CASEFIT就推出了趣味與實用性兼具的黃色小鴨手機殼,讓大家不再只是死板板地講電話!

如果你是黃色小鴨愛好者,泡澡的時候一定要拿一隻把玩,那麼這下就算不泡澡也能玩它了!

全系列共四款,有女孩小鴨、男孩小鴨、對撞小鴨和帽子情侶小鴨。

特殊持料設計讓小鴨們在手機殼裡不至於游動得過於劇烈XD

這款黃色小鴨手機殼一推出就在韓國掀起熱賣風潮,只見小鴨們在手機殼裡搖頭晃腦、隨浪潮起伏漂浪,頓時有種掌上型水族箱之感(哪有人在水族箱裡養鴨子)

過去只有出到iPhone 5和5S,現在不僅有iPhone 6,連大尺寸的iPhone 6 plus使用者都能選用囉~

因為CASEFIT來自於韓國,當然要照顧到國產手機囉!因此Samsung GALAXY Note 3和4也都能跟上韓妞的腳步啦!

漂浮來~漂浮去~

你也被這些在你手掌間亂晃的黃色小鴨給萌到了嗎?

Source: [5-op-00068] 러버덕 케이스 갤럭시 노트3/갤럭시 노트4 - hamee.co.krSearch Results for The Word [Floating Rubber Duckies] - strapya-worldHamee 台湾 - tw.mall.yahoo

【延伸閱讀】
跟雪寶一起游泳吧!韓國限定迪士尼游來游去手機殼
水原希子也愛用!超熱銷夢幻系「亮粉星空」手機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