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租貓來趕老鼠?! 倫敦推貓到府「清潔服務」

▲更人道的鼠患解決方式,倫敦動物慈善團體推出租貓服務。(圖/翻攝自http://blog.handy.co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倫敦動物慈善組織Wood Green與清潔公司合作推出「租貓趕鼠」的另類「清潔服務」,動物團體人員表示,貓不需要真的抓到老鼠,光是牠們身上的味道就有很好的驅趕作用,認為此種方式比使用黏鼠板更人道。

Wood Green的工作人員瓊斯(Juliette Jones)表示,其實貓對於老鼠有很好的恐嚇效果,光是身上的體味就足以把家中老鼠嚇跑,這樣一來大家就不需要擔心在家發現死老鼠,並且也希望能藉由短期出租服務,讓大眾體會到許多養貓的好處,幫助更多可愛小貓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項服務只需使用APP即可訂購小貓,為了幫助貓咪更快適應環境,慈善組織還會提供貓砂盆、貓飼料跟專屬小窩,目前出租服務僅限於倫敦地區。

▼網站上有多隻可愛小貓等待有緣人領養。(圖/翻攝自http://blog.handy.com/)


 

關鍵字: 寵物老鼠收養倫敦Wood Gree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