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繳60元停車費又撞車 BMW男嗆:我議員助理,賠得起

▲拒繳60元停車費又撞車,BMW男嗆:我是議員助理,賠得起。(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梁姓男子6日駕駛BMW敞篷跑車到台北國泰醫院,以沒有停車卡為由拒付60元停車費,還強調自己是「議員助理」,不慎撞到別人的車還嗆「我賠得起」,管理員7日受訪時表示,「頭一次碰到這麼囂張的年輕人!」

昨天上午9點,梁男停車後因為管理員人手不足,沒拿到停車卡就離去,但離去時竟以此為理由,拒絕支付60元停車費;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到他對管理員嗆聲,並自稱是議員助理,態度十分囂張。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管理員表示,「這個年輕人開著BMW,好像很跩的樣子,嗆我們,不把我們管理員當人看,真的啊……在這裡這麼久了,頭一次碰到這麼囂張的年輕人!」

過程中,梁男還撞到別人的車,並嗆聲說「賠得起」,甚至揚言要告管理員公然侮辱,雙方鬧到派出所後,他才一改囂張氣焰,除表明願意賠償被他撞的車之外,對於是否提告也改口「我再考慮」。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