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可愛到每天都像在拍MV!胖球刺蝟的粉絲見面會開跑

文/妞新聞 雪寶

越來越多人飼養胖呆萌刺蝟,究竟牠們的治癒魔力在哪裡呢?不如看看Instagram上這隻1歲多的刺蝟,萌萌又滑稽的Calico,展開許多可愛的冒險生活。更神奇的是,無時無刻Calico都表現出享受投入表情,超卡哇伊的小胖球刺蝟,更療癒了不少人呢!

在一片綠油油、黃澄澄的油菜花田裡,刺蝟開開心心出遊去!

主人自從養了刺蝟Calico後,會不定期在Instagram上發布刺蝟的探險照,早期多以戶外冒險居多,胖胖的Calico無論到哪個地方拍照,總是一直露出超享受的表情。近期主人也會製作一些可愛的道具,拍下刺蝟的超可愛形象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刺蝟的新專輯概念,完全像泰勒絲看齊,想要當動物界的國民小天后!

擺出最享受的表情,這隻刺蝟是在拍MV嗎?

澎澎裙就是Calico的打歌服,是不是很華麗呢?

說到大家最喜歡刺蝟Calico的原因,不外乎正是因為牠圓成一顆球啊~

下次的粉絲見面會就是一起去賞花!

以明星規格在經營自己演藝事業的Calico,這是在幫冰淇淋代言嗎?

刺蝟的洗澡時間到囉,許多動物對於洗澡這件事都相當恐懼,當然刺蝟也不例外,要如何讓牠們放鬆心情,也是主人要特別注意的地方。可以用泡沫和軟毛刷當作輔佐道具,讓刺蝟開心洗澡去~

好歹是個大明星,脫光光在鏡頭前有點害羞(東遮西掩)......

終於洗好澡了(鬆一口氣),剛剛的照片不要外流啊~

耍俏皮吐個舌,最喜歡出外走跳冒險了。

為了讓粉絲不要喜新厭舊,Calico還會賣萌上傳自拍,偶爾討粉絲開心也是非常重要啊。

形象照當然也要以賣萌為主,沒有人能抗拒刺蝟塞在杯子的超可愛畫面。

文青當道,Calico非常熱愛逛美術館,簡直是文藝刺蝟青年。


看完你是不是也和妞編輯一樣成為Calico的粉絲呢?快來追蹤牠,成為小胖球刺蝟粉絲團的一員吧!

Source: Adventuresofcalico- tumblr,adventuresofcalico- instagram

【延伸閱讀】

吃得比人還好?貪吃小刺蝟Turbo的美食日誌

我不是奇異果是刺蝟啦!刺蝟逆天萌小短片特蒐

關鍵字: niusnews妞新聞InstagramCalico小胖球刺蝟探險戶外可愛療癒治癒享受泰勒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