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慶開新店邀700名人赴LA看秀 亞洲貴客僅湯唯

▲BURBERRY慶祝洛杉磯比佛利新店開張舉辦大型活動,邀請700位嘉賓參與歡慶活動。(圖/BURBERRY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老牌精品BURBERRY為慶祝洛杉磯比佛利山全新旗艦店開幕,特別舉辦「London in Los Angels」盛大派對,廣邀時尚圈名人、明星共700位,湯唯是當晚亞洲唯一代表。她穿上十年前(2006)該品牌推出的春夏系列綠色亮片連身裙,亮麗現身,與從北京機場出發時穿的率性風格,展現截然不同的魅力。

▲▼湯唯為了這場活動,特別飛往美國共襄盛舉,穿上10年前該品牌推出的春夏系列,仍然亮麗與在北京出發時的率性模樣展現截然不同的風格。(圖/BURBERRY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當晚舉辦的秋冬大秀,由黑珍珠名模娜歐咪擔任壓軸畫下完美句點,坐在首排的貴客除了湯唯外,最吸睛的嘉賓就數維多利亞與貝克漢一家六口,時尚家族再次合體的畫面相當美觀、也令人百看不膩。

▲貝克漢一家六口穿著時尚看秀。(圖/BURBERRY提供)

▲黑珍珠名模娜歐蜜擔任秋冬秀壓軸。(圖/BURBERRY提供)

這場時尚活動更邀請英國皇家擲彈兵禁衛軍在伸展台為模特兒們開道,引領謝幕後,展開鼓樂與長笛表演,接著進入戶外派對模式,讓所有嘉賓度過一晚美好絢爛的時尚之夜。

▲▼謝幕時由英國皇家擲彈兵禁衛軍引領模特兒們謝幕,為名人們製造別出新意的謝幕場景。(圖/BURBERRY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