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抱跳樓男墜氣墊 消防猛男月曆主角:只知抓好這個人

我們想讓你知道…消防弟兄辛苦了!!!

▲跳樓的吳姓男子。(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化成路一名吳姓男子19日凌晨站在3樓遮雨棚往下跳,所幸被海山特搜分隊隊員黃宋柏奕從後環抱,兩人一起掉在氣墊上,都只受到輕傷。黃表示,當下只想抓好對方。

患有精神病的吳男(35歲)當時站在雨遮上揚言跳樓,和警消僵持超過1小時;吳父在過程中也親情喊話,「很多人要救你欸,大家都這麼關心你」,但也無效。

當時身上綁著繩索的黃宋柏奕(28歲)慢慢靠近吳男,一把抱住對方,沒想到吳激烈掙扎往下跳,兩人墜落已經充好氣的氣墊上,所幸沒有大礙。吳男事後被送醫治療。

黃宋柏奕右手肘輕微擦傷,他表示當下有嚇到,腦筋一片空白,「(腦袋)等於是空白的,我只要知道我抓住好這個人,然後後面的同事幫我做確保就會安全。」體格健壯的黃從事消防員6年多,是新北市2010年「消防猛男月曆」7月份主角,有穩定交往的女友。

▼消防隊員架好氣墊。

▲▼黃宋柏奕抱著吳男墜樓,雙雙掉在氣墊上。

▼黃宋柏奕右手肘輕微擦傷。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