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644萬銀行搶匪座車 棄台西蚊港警方採證

地方中心/雲林報導

涉嫌持槍搶劫台中銀行虎尾分行644萬元嫌犯黃仁郁逃逸時所駕駛的自小客車,18日晚間在雲林縣台西鄉蚊港橋下涵洞查獲,19凌晨由警方拖回虎尾採證。

有詐欺等前科男子黃仁郁17日下午5時15分以匯款名莪,闖入台中銀行虎尾分行搶走644萬元,騎機車逃逸,再改駕駛自小客車往雲林海線方向逃逸,黃嫌機車當天晚間10時在虎尾廉使路查獲,鑰匙還掛在機車上。

專案小組擴大追緝,18日分別前往黃嫌在虎尾大成13街租屋及台中市抓人,晚間另一組人馬在台西蚊港橋下涵洞發現黃嫌所駕自小客車,四門上鎖,警方將車子拖回進一步採證,並從蚊港橋附近路口監視器擴大追查黃嫌可能行蹤,從偏僻的棄地點,不排除有人接應搶嫌。

►►►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歡迎鎖定《ET即時》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