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鈞甯?張鈞「庸」? 陸粉絲不會念求改名

2015年04月18日 08:43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氣質美女張鈞甯最近在古裝劇《武媚娘傳奇》飾演徐慧,美麗五官搭上精湛演技,在大陸知名度大開,卻因為名字最後一個字少見,許多大陸粉絲不會念,甚至被誤認成「庸」字,因此許多陸粉絲在微博留言希望她改名,讓她大呼「我受夠啦!」

▼張鈞甯因演《武媚娘傳奇》在大陸走紅,大陸粉絲不會念她名子最後一個字,求她改名。(圖/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最近成了大陸熱搜人物,其中「求張鈞甯改名字」成了微博的熱門話題,有網友說,「為什麼要叫這麼生僻的名字!!這個字要不是你,還真很多人都不認識!」但也有人認為因此多學了一個字,在留言區上起了漢字課程,「其實這個字念寧,二聲,有平平安安的意思。」

▼「求張鈞甯改名字」成了微博的熱門話題。(圖/翻攝自微博)

被此事困擾已久的張鈞甯,16日在微博PO文,「報上名來!連銀行都要求我改名,我受夠啦」,粉絲馬上在下方留言「別改!我們要有個性」、「獨一無二,多好」,也有人要她拿出在《武媚娘》中的傲嬌氣質大喊「我偏不!」鼓勵她做自己。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