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采潔po戴長髮照激似陳意涵 粉絲:找你找好久!

2015年04月17日 11:23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演員陳意涵過去出席活動時,聲音曾被誤認成郭采潔,她辣嗆「我又沒捲舌!」導致2人僵局,最後在台上化解這場尷尬。不過雙方其實不只聲音像,其實連外表也頗為神似,最近郭因拍電影有了新打扮,看起來幾乎和她完全一樣。

▲▼郭采潔在香港拍電影殺青,和自己的假髮說再見。(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郭采潔最近來到香港,拍攝張家輝導的新片《陀地驅魔人》,她為了符合角色戴上長假髮,搭配白洋裝展現不同氣質。在臉書和假髮「say bye bye」,預告電影殺青,並放上劇中演員蔡思貝合照,2人笑得超級燦爛。

但粉絲看了照片卻找不到郭采潔在哪,最後搞清楚是什麼情形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偶像戴上長髮後完全神似陳意涵,「我一開始還在找郭釆潔在哪欸哈哈」、「我找妳好久…想說怎會擺陳意涵的??後…真的好像」。

▲▼郭采潔(左1、右1)放上自己戴長髮照片,粉絲9成都誤認是陳意涵(上)。(圖/翻攝自郭采潔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