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抱狗有玄機 po文偷放閃李榮浩

2015年04月18日 06:21

記者吳家寧/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最近和李榮浩在微博常大方放閃,先是上傳自己的美照寫「自拍」,被懷疑是在幫忙打歌,後來又轉貼了男方的演唱會海報,接下來對方就在她微博留言「想聽什麼」,互動曖昧。日前她又貼了一張照片,乍看之下很普通,但其實字詞暗藏玄機。

▼楊丞琳抱狗有玄機,字詞偷放閃李榮浩。(圖/翻攝自楊丞琳、李榮浩微博)

楊丞琳15日秀出一張抱著愛狗的照片,寫著「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我家Yumi曬得很嗨~」但這字詞其實暗藏玄機,和李榮浩的歌曲《自拍》歌詞雷同,「前面陽光正面照過來,眼睛也不願意睜開,一生無非幾個歡笑悲哀和愛你的女孩。」因此有許多被閃到的粉絲留言回應「這是要公開曬恩愛的節奏嗎」、「情敵午安」,也有許多人標籤「李榮浩」,要男方快點過來陪陪她。

▲▼楊丞琳po文底下,形成一串李榮浩《自拍》的歌詞接龍。(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

其實在爆出和李榮浩戀情後,楊丞琳曾上傳四格美照寫「自拍」,當時許多人猜測她是在為男方的歌曲《自拍》打歌,但經紀人陳鎮川笑說,「她最近喜歡的是葛仲珊的《自拍》。」只是這次她恩愛曬得更明顯,再次被粉絲抓包小倆口互動痕跡。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