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BEAUTY/忽冷忽熱好難穿?3種初春單品的百搭駕馭術!

圖、文/iBEAUTY 愛漂亮

現在這種天氣,陽光普照,氣溫溫和,真是讓飛炫姐感到心曠神怡啊!可是有時候氣溫變化大,早上可能熱到穿短袖,晚上又冷到要穿外套,這樣真是讓人覺得很苦惱呢!今天飛炫姐就要來告訴大家,該如何利用衣服的搭配來適應忽冷忽熱的天氣,並且還不失時尚感喔!

1. 針織外套
在春天和秋天的時候,針織外套絕對是必備品。薄透的針織外套具有保暖的功能,並且在艷陽高照時,還具有防曬的效果。針織外套不論搭配洋裝還是褲裝,都能夠展現出不同的風格。其實不管是針織外套還是針織上衣,都很適合這種天氣呢!


▲針織外套相當百搭,搭配各種不同的款式都能散發出時尚感。(圖/翻攝自淘寶)

2. 披肩
你以為披肩只有在冬天才會出現嗎?飛炫姐告訴你,在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中,披肩是再好不過的小道具了。當天氣稍涼時,把披肩披在身上,卻又不會像外套一樣那麼厚重,而且披肩造型感強,搭載身上會讓人覺得你非常有氣勢喔!

 
▲披肩不僅能保暖,還能讓人變得更有氣勢。(圖/翻攝自O'share)

3. 襯衫
飛炫姐覺得,襯衫真的是一個非常好的單品,不僅能夠保暖,而且搭配法也真的是非常多元,不管是單穿、內搭、外套,都很好看呢!如果穿上襯衫的時候感到有點悶熱,飛炫姐推薦大家,可以將襯衫拿下來綁在腰上,又多了一點韓風俏皮味喔!

 
▲襯衫搭法多元,不管是綁在腰上還是單穿,都相當好看。(圖/翻攝自痞客邦淘寶)

現在在這種變化多元的天氣,有時候飛炫姐也不知道該如何穿搭才能適應這種天氣,怕穿多了會熱,又怕穿少了會太冷,如果你也有這種困擾的話,趕緊參考飛炫姐的建議,試試看上述這三種穿法,讓自己在適應天氣之餘,還能夠非常時尚喔!

延伸閱讀
飛炫姐/一件衣服兩人穿! 完美詮釋「男友單品」的3種超省錢搭配法
飛炫姐/春天只能穿粉嫩色? 穿上也不怕弄髒的時尚「全白穿搭」!
飛炫姐/春天就是要瘦! 「心理學家」傳授視覺爆瘦10公斤的穿搭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