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賣傢俱也賣萌!家居業者與流浪貓協會合作 幫貓咪找家


▲家居業者與流浪貓協會合作:帶貓回家吧!(圖/取自HOLA網站,以下同)

記者林育綾/台北報導

這是在賣萌吧?近來有知名家居業者與「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合作,賣傢俱也幫貓咪找家!他們找來貓咪當模特兒,拍了各式各樣的居家情境照。有了超萌貓咪們融入,這些居家商品也多了幾分溫馨幸福感。每張照片除了介紹產品,也都附上貓模特兒的名字,民眾若有意認養,都能直接打電話到流浪貓保護協會詢問!


▲堇咩咩:「開飯了沒啊?我未來的貓奴怎麼還不來呢?」


▲福星:有人疼愛的地方才是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特力集團HOLA在2015春天活動的EDM中,找來好幾位喵星人拍攝居家情境照,牠們全部來自「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協會秘書長靜表示,真的很感謝HOLA主動提案,希望透過家居生活與貓咪的照片,讓更多沒養過貓的人願意領養貓,更希望照片中的貓咪們全都能找到家。「重點是那些2到4歲的成貓,都還沒人投認養單,明明就很可愛呀!」

靜說,拍攝這系列廣告的攝影師米克斯,是由協會推薦,而拍攝當天也有協會的專人在旁技術指導。在廣告開始之前,有兩隻貓已有人投認養單,分別是山太郎和青山,現在也已經去新家了!但是像萬大、蘭明、堇咩咩、寶弟、腰果,詢問的人寥寥無幾,但牠們無論身體狀況、個性,各方面條件都很適合被認養。


▲貓咪也是抱枕的一種呀!恭喜山太郎現在已經有家了。

▼蘭明:要幫忙賣床單順便推銷自己?我翻肚肚賣萌這樣行嗎?

尤其現在才1歲多的黑貓「萬大」,不僅毛皮漂亮、體格好、身體健康,個性又親人又穩定,不久前還在「TICA國際貓展」選美比賽拿下家寵組冠軍,但靜說「目前真的連一個投認養單的人都沒有!」因為現在還是有人對「黑貓」有迷信上的顧慮,而喜歡黑貓的人多半已經養了,就算想再養第二隻貓,通常也想挑其他花色。或許,萬大還沒等到那個「對的人」吧!

▼「萬大」個性好又健康,卻因為身為黑貓而乏人問津。

靜認為,比較可惜的是,目前這個廣告只在HOLA網站上看得到,實體店面沒有相關活動。她其實很希望能在賣場有個房間,讓這些貓能實際跟客人互動,或是有貓型看板,「或許會有更多沒養過貓的人,去逛傢俱時能接觸到這些訊息,開始願意領養貓」但可能礙於預算問題,沒辦法實現這樣的計畫。不過靜說:「還是非常非常感謝國內有企業願意跳出來這樣做,不會有刻板印象嫌棄我們的貓,讓牠們實際在傢俱上拍照。」

▼蘭明:我不知道怎麼賣傢俱,不過一屁股坐在沙發上這我很會!


▲「腰果」也還在找家喔!


▲寶弟:「怎麼還沒人指名要認養我?虧我特地用妙鼻貼美容說!」


▲▼堇咩咩:「左看看,右看看,我未來的貓奴到底在哪裡咧?」

靜說,很多養貓新手都想挑幼貓領養,「嫌棄我們的貓太大隻!」但其實非常建議新手從成貓開始養,「因為成貓在健康、個性方面都相對穩定。」不像幼貓體況還不穩,個性也比較調皮,可能會發生很多較棘手的狀況,新手通常會慌亂不知如何處理。所以這次參與廣告拍攝的小貓,也還在調整體質當中,不會那麼快安排牠去新家。

*本文照片皆取自:HOLA網站
*想瞭解更多待認養的貓咪: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網站 或電話洽詢:(02)2726-1079 (平日白天)

關鍵字: 流浪貓喵星人HOLA臺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領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