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混血鬥牛犬車禍後被「敲昏活埋」 竟在4天後奇蹟獲救

▲混血鬥牛犬車禍後被「敲昏活埋」,竟在4天後奇蹟獲救。(圖/翻攝Theia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華盛頓州摩西湖市(Moses Lake)一隻1歲的混血鬥牛犬,2月24日在路上被車撞,而這名狠心的肇事者不但沒有將牠送醫,反而拿起鐵鎚,狠敲牠的頭,待昏厥後更將牠裝箱埋進土裡。雖然這隻大狗身受重傷,但牠卻靠著意志力爬出土推,虛弱地搖著尾巴,爬到附近農場求救,讓人看了於心不忍。

這隻混血鬥牛犬叫做泰伊亞(Theia),牠在被撞傷與打傷4天後獲救,華盛頓州立大學(WSU)獸醫系接下了治療牠的工作,在經過電腦斷層掃描後,獸醫從泰伊亞的鼻骨斷裂與下顎脫臼等傷勢,推測出牠的頭部曾遭到重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伊亞獲救時,除了腳傷外,還有鼻骨斷裂與下顎脫臼等嚴重傷勢。

由於泰伊亞的鼻骨斷裂,呼吸因此受到影響,脫臼的下顎讓牠無法張嘴呼吸,因此在臉書上寫下了牠「死而復生」的故事,幫牠募足了700美金(約2萬1000台幣)的醫療基金,也順利幫牠找到了一個家。

摩西湖市民梅拉度(Sara Mellado)在臉書上看到了泰伊亞的故事後,感到十分不捨,於是決定收養牠。雖然泰伊亞幾乎死於人類的惡行下,但梅拉度表示,牠個性溫馴,「不只十分信任人類,還會跟其他狗兒玩在一起」。由於泰伊亞還需要再接受一次手術,才能改善呼吸問題,梅拉度也在網上發起募款,希望能湊足3000美元`(約9萬台幣)的醫療費,讓牠過著美好的生活。

▼梅拉度說,泰伊亞雖然曾被人類傷害,但個性依然溫馴,也十分信任人類。

關鍵字: 敲昏活埋奇蹟獲救混血鬥牛犬TheiaMoses Lake泰伊亞Sara Mellad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