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新冰」報到!全家雷霆激戰小7雷神

▲全家便利商店推出義美代工雪酪冰。(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近日氣溫飆高,看準冰品商機的超商業者,不約而同推出新品搶攻消費者芳心,全家便利商店除了主打「義美牌」代工的雪酪冰外,再獨賣黑、白雷霆雪糕;7-ELEVEn找來日本3大「天冰」助陣,包含嘎哩嘎哩君剉冰棒、黑雷神巧克力雪糕、波堤獅牛奶冰淇淋,儘管夏天還沒到來,市場已瀰漫一股濃濃的煙硝味。

▲7-ELEVEn從即日起展開世界冰品博覽會。(圖/記者魏妤庭攝)

全家便利商店從4月15日起推出冰品新品,首波主打義美食品代工的自有品牌雪酪冰,包含芒果、莓果、芭樂等3種口味,強調果汁含量50%以上,每支售價30元。另有義美黑雷霆、白雷霆雪糕,每支35元,其中白雷霆為今(2015)年首次推出新品,還有獨家販售森永巧克力板狀冰淇淋餅乾,售價49元。

▲▼7-ELEVEn祭出日本3大人氣「天冰」。(圖/記者魏妤庭攝)

7-ELEVEn則端出日本3大人氣「天冰」,包括嘎哩嘎哩君剉冰棒、黑雷神雪糕、波堤獅牛奶冰淇淋,價格為35元到55元間,從即日起到4月14日間,嘗鮮價29元到49元不等,其中,黑雷神巧克力盒冰部分任選第2件、現折100元。7-ELEVEn表示,每年冰品以4到10月為主要銷售期,5到7月為高峰期,此次除了新品外,還有近20種冰品提供消費者選擇,預計帶動冰品業績再成長2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