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好有緣 屏東偷車賊兩度被同員警逮捕

▲林嫌兩度偷車,都被同一組員警逮捕。(圖/屏東縣警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一名林姓男子1月間才因偷汽車被捕,26日晚上騎乘偷來的機車在路上閒晃時,又被當初抓住他的兩名員警逮個正著,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

屏東警分局民生派出所巡佐孔慶玉和蕭印宏夜間巡邏經過勝利路與長春街街口時,發現一名騎機車的男子未扣好安全帽,且神色緊張地想催油門逃逸,攔檢後發現牌照與車身不符,並查出是登錄為「失竊中」的機車,隨即將對方逮捕。

30歲的林嫌見罪行敗露,只好坦承機車是從高雄大寮區偷來代步,巧合的是,有竊盜和槍砲前科的他,1月間才在青島街偷車被同一組員警抓到,所以訊後被依竊盜罪移送偵辦。孔、蕭兩名員警與林嫌相當有「緣分」,他們說,這真的是「賊星該敗」,未來應該不敢再到轄區犯案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