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買下法精品浪凡15年 傳出售?

▲劉德華現身《失孤》首映,就是穿浪凡的服裝現身。(圖/翻攝自劉德華微博)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根據時尚權威媒體《WWD(女裝日報)》在23日釋出的報導中,提及法國百年精品浪凡(LANVIN)可能會被現在持有者《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女士給出售掉。報導內提及王可能出售現在75%的浪凡股權,並且可能以非正式的形式私下與可能的收購者接觸。

▲剛結束的秋冬時裝周,王效蘭(左一)也親赴巴黎坐鎮。(圖/LANVIN提供)

2001年王效蘭女士買下浪凡後,找來設計師艾爾巴茲(Alber Elbaz),兩個人一起聯手將在此之前虧損的品牌轉虧為盈,其實產業中一直有人透露收購意願,但王效蘭從沒做過回應,不過她曾表示,買下浪凡是「長期投資」的理念。但據《WWD(女裝日報)》的報導,有消息人士猜測「出售將可能發生在今年」。詢問台灣浪凡後品牌表示:「目前尚無任何消息」。充滿問號、是真是假還要靜待後續消息。

▲品牌總監艾爾巴茲(Alber Elbaz)與張馨予、張鈞甯合影留念。(圖/LANVIN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