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芸芸海邊穿毛毛勃肯鞋好時尚 LV放沙灘沒在怕

▲孫芸芸穿搭課拉至海邊,牛仔單品夏日必備。(圖/翻攝自孫芸芸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一名媛孫芸芸趁著天氣回暖、紫外線還沒炎夏那麼強時到海邊愜意野餐,預告夏日時尚穿搭,簡單的軍綠色素Tee搭配性感牛仔迷你短褲,抽鬚設計營造隨意感,腰間再綁上牛仔襯衫,什麼都不用多說、「時尚」2字妨彿與生俱來。

▲一身隨興,配件不能馬虎,除了搭配白色小香包之外,寬簷帽同樣換上夏日專屬的清涼白。(圖/翻攝自孫芸芸官網)

穿著隨興,孫芸芸也跟上最夯的勃肯脫鞋潮流,雖然不是以襪子配拖鞋穿出文青感,但她選的勃肯也不普通,毛毛裝飾獨具特色,海風吹來足底還能保暖,時尚又實用。身為微風少奶奶,突顯霸氣的行頭當然很重要,這回到海邊她不只手上拎著白色香奈兒顯現優雅,LV旅行袋更豪氣的直接與沙灘親密接觸,果然身價非凡,一點都不心疼。

▲LV放沙灘,孫芸芸果然很闊氣,另外也可發現勃肯拖鞋延續到夏季仍是重要單品。(圖/翻攝自孫芸芸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