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凱特摩絲身材超好 為藝術獻身美美秀小紅莓 

▲凱特摩絲為《W》雜誌拍攝了一系列名為Painted Girl的時尚照。(圖/翻攝自W雜誌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已屆熟女年紀,41歲身材仍然維持超好,日前她受邀為《W》雜誌拍攝一系列時尚照,穿上阿曼尼(Giorgio Armani Privé)、Maison Margiela、范倫鐵諾(VALENTINO)、高緹耶(Gaultier)頂級華服,畫上超白妝容,演繹超現實畫中女郎的千嬌百媚。

▲▼身著華服的特摩絲秀出保養得宜的完美身材曲線,美背也是吸睛重點。(圖/翻攝自W雜誌官網)

令人驚艷的是,在這個由義大利籍攝影師Paolo Roversi的鏡頭下,凱特摩斯甚至於再多張照片大秀保養得宜的雙峰,性感而不色情,即使胸前露點毫無遮掩,仍然坦蕩,不愧是身經百戰的超模,為時尚、藝術獻身的敬業態度令人欽佩。

▲超模凱特摩絲為藝術獻身,性感尺度毫不彆扭。(圖/翻攝自W雜誌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