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識深圳速度! 山寨Apple Watch登場1250元買得到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見識深圳的速度!蘋果智慧手錶Apple Watch才發布不久,都還沒正式上市,深圳卻已經出現山寨版,外形與正品幾乎一模一樣,但使用安卓作業系統,價格則是正品的1/10。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Apple Watch要到4月才開始銷售,但在電子產品集散地的深圳華強北,已經有不少店鋪販賣山寨版。山寨版售價介於250元人民幣(約台幣1250元)至500元人民幣(約台幣2500元),名字有叫「Ai Watch」的,也有叫「D-Watch」的,它們的主螢幕上甚至有跟蘋果LOGO很像的標誌,雖然使用安卓作業系統,但看起來很像蘋果界面。

▼Apple Watch才發布,大陸已經出現山寨版。(圖/取自網路)

報導引述深圳Omate智慧手錶製造商的CEO指出,「這些製造者都是些專業人士,他們仿冒的速度簡直驚人。有時候只有專家才能分辨正品與山寨品。」

另外,香港《蘋果日報》實地走訪,發現山寨的Apple Watch吸引不少港人購買,有人甚至一次買700多支。記者試用其中一款,可插入SIM卡打電話,使用起來畫面流暢,內建WeChat、QQ等大陸通訊工具,但不能下載或取消App;上網的部分,則是偏慢,只有2G。

▼山寨版Apple Watch在淘寶也有得買。(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