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吵架 男在4樓丟狗害牠吐血慘死街頭

▲ 狗狗吐血街頭慘死,男子還撇罪否認養狗。

地方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土城區一名李姓男子和女友吵架之後,竟然拿寵物狗洩恨,從4樓住處的陽台把狗狗丟到大馬路上,狗狗慘死街頭,還吐了一大灘血,讓附近民眾嚇壞了,面對警方詢問,男子還一度否認,甚至說自己沒養狗。另外南投也有一名女子把狗狗塞進機車置物箱裡,雖然沒有觸法,但愛狗人士看在眼裡相當氣憤。

乳牛斑點花色的狗狗四肢扭曲躺在大馬路上,嘴邊流淌一片駭人的鮮血,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好心的路人把狗狗遺體移到路邊,但他好像死不瞑目,雙眼張大,舌頭吐在外,因為狠心下手害他命喪街頭的人,竟然是牠的飼主李姓男子,目擊民眾說,「你看...你看那邊,馬路還有一點點血跡,走過去(感覺)好噁心喔!」

▼ 狗兒無辜,4樓摔下吐血慘死。

當天上午,李姓男子疑似和女友吵架,結果竟拎著狗狗走到4樓陽台,像是丟垃圾一樣大力往外甩,明明樓下還有遮雨棚,1樓還有商店招牌,但這都救不了狗狗,因為牠被用力甩出去,在空中翻滾好幾圈直接掉在大馬路上,鄰居看在眼裡指證歷歷。

但李姓男子面對警方詢問還矢口否認,企圖幫自己脫罪,但惡意害死狗狗已經涉及動保法第25條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裁罰10到100萬元。

▼ 無法呼吸!硬塞機車置物箱,女子疑虐狗。(圖/翻攝自臉書)

南投女子疑虐狗,硬塞機車置物箱

在南投也有1名女子疑似虐待,把活生生的狗硬是塞進機車置物箱,蓋上椅墊,女子隨即驅車離去,絲毫不在意狗狗關在狹窄密閉空間是不是妥當。寵物店老闆娘黃小姐表示,因為該名女子不是固定常客,所以並不認識。

這樣的畫面引起愛狗人士反彈,動物防治所人員表示,這樣的行為雖然不妥,但是尚未觸法,呼籲要善待動物,千萬不要虐待的行為。(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