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App也可以記帳!《秒速記帳》一指輕鬆守緊荷包

圖、文/妞新聞

你是不是財務狀況亂糟糟,一直想要養成記帳的習慣,卻又始終記個兩天就半途而廢,連點開App都覺得很麻煩(尤其手機有點舊的人絕對懂這種痛苦)。今天介紹的這款記帳App,雖然不是免費的,可是它的設計超級貼心,讓記帳這件事變得簡單到不行!

這款App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將iOS的通知中心直接下拉,就可以直接紀錄消費狀況,不用苦苦等候App開啟!這對手機已經沒有這麼靈敏的人來說,簡直是一大福音!

用時間軸的方式,就像是記錄在你的手帳裡一樣,一邊看消費紀錄、一邊回想自己整天下來去了哪裡又做了些甚麼。有些你的經常性開銷,App也會自動學習與紀錄,不用你自己特別設定喔!超方便!


當然,記帳App最基本的圓餅圖統計、和匯入匯出資料的功能,它也是一應具全。

▲直接看畫面示範,就知道有多方便!(影片/妞新聞提供)



《秒速記帳》

不過,這款App只有在iOS平台上可以下載得到,並非免費,它售價60元新台幣,不過這麼方便又貼心的設計,花一筆小錢就能讓你養成記帳的習慣,帳目從此一清二楚,其實頗划算的。

【延伸閱讀】
小怪獸陪你一起記帳!超可愛的記帳App《Toshl》
輕鬆記下每筆開銷 簡潔優雅的記帳App《Daily Cost》

關鍵字:妞新聞App記帳秒速記帳輕鬆守緊荷包理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