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到宜蘭外澳戲水 印度籍博士生疑不諳水性溺斃

▲宜蘭頭城外澳是著名的衝浪戲水勝地,但印度籍博士生來此遊玩卻因不諳水性而溺斃。圖為外澳示意圖。(資料照片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就讀國立中央大學的印度籍博士生於20日下午前往宜蘭外澳海邊戲水時,下水游泳不久後就溺水失蹤,等到救難協會趕往現場將他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駐印度代表田中光表示,將給予家屬簽證便利前往台灣處理後事。

宜蘭縣消防局表示,現年35歲、就讀中央大學物理系博士班的印度籍學生弗農(Varun Mishra)與同伴幸砂進(Sachin Singh)一起結伴搭車到頭城鎮外澳海邊衝浪戲水,但可能不諳水性,弗農下水沒過多久便溺水失蹤,後來頭城消防分隊及救難協會獲報後,於下午4時前往搶救,但弗農送往礁溪杏和醫院搶救後仍不治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