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33歲人父想不開 駕車攜前妻8歲女兒燒炭自殺

▲苗栗33歲人父想不開 駕車攜前妻8歲女兒燒炭自殺(圖/翻攝自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苗栗後龍鎮苗9線一處產業道路,18日上午被人發現有1輛可疑的休旅車停放在田埂上。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1名男子和1名女童陳屍在車後座,明顯死亡多時,研判2人疑似是因為想不開,燒炭尋短。而警方隨後也通知家屬前來指認,釐清整起案件。

據了解,死者陳姓男子(33歲)日前與前妻發生口角,13日帶著前妻與前夫所生的女兒(8歲)開車離去,家屬當下雖感覺就不對勁,但當下沒有阻止。事後透過報警、網路協尋都找不到人影,沒想到卻在18日上午10點聽聞噩耗。

警方調查後發現,燒炭用的爐具擺放在後車箱,車內則留有2排安眠藥空藥盒和1封遺書,遺書上僅留有2行話,表示在外欠債,後悔離婚卻又無法復合,只好帶著女兒一起走。

家屬趕到現場後心痛地表示,自從陳男13日晚間灌6歲兒子安眠藥並將他丟在家門口後,便將8歲的繼女拉上車載走,隨後行蹤成謎。邱姓前妻在現場既氣憤又難過,大罵陳男「怎麼可以這麼做」。女童姑姑則說,當時報案就已經告訴警方陳男可能會對小孩不利,但仍遲遲找不到人,才會發生悲劇。

● 《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