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教妳性感吊襪帶穿法 讓妳和他的愛情指數破表

讓妳的他愛情指數破錶!性感的吊襪帶穿著方法
(c)Africa Studio – Fotolia.com

圖、文/excite

想要度過更熱情的夜晚,或是希望打破萬年不變的公式時,試試看性感的胸罩和小褲褲吧,更激情的內衣也是不錯的選擇!不但能提高翻雲覆雨的衝動,應該也能讓妳的他更興奮!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能讓心愛的他更興奮的性感吊襪帶❤

■給對吊襪帶有興趣的人

想要展現性感風情,建議妳穿上吊襪帶!男性對吊襪帶的接受度很高,吊襪帶也是男性覺得最性感的內衣排行榜常勝軍。不過,實際上有穿過吊襪帶的女性只佔一小部分。幾乎所有的女性都只是觀望,雖然對吊襪帶有興趣,卻遲遲沒有出手。

對吊襪帶有興趣的男女都很多,這就下定決心穿穿看吧!或許妳的他最初會吃驚,但性感的吊襪帶一定能讓妳和他渡過更加熱情的甜蜜時光。

■一開始就嘗試太激情的吊襪帶會遇到困難

一開始就選擇激情款的吊襪帶,穿的人也會有抗拒感。首先應該挑選剛開始穿吊襪帶的人也能輕鬆穿戴的款式。說起吊襪帶,或許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就是黑色,其實吊襪帶有各種不同的顏色和設計喔!

或許先穿上可愛系的吊襪帶,讓自己慢慢習慣會比較好。吊襪帶也有粉紅色、白色、粉彩色系等可愛的款式,可以試著挑選適合自己的顏色。

■習慣以後再挑戰激情款!

習慣穿著吊襪帶後,就可以試著進入下一個關卡,挑戰較為激情的款式。丁字褲款式可以讓男性更加興奮喔!丁字褲的部分選擇較窄的小褲褲,或是挑選有性感蕾絲的吊襪帶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對於在內衣店直接選購吊襪帶會有抗拒感,也可以試著利用網購。網購可以慢慢挑選,應該比較能挑到妳的他喜歡的款式,或是自己想穿穿看的商品。

想要享受和平常不一樣的甜蜜時光,一定要試試看穿上吊襪帶唷!妳的他一定也會很開心,兩人可以一起度過美好的一夜!


新聞來源 http://www.excitetaiwan.com.tw/

推薦閱讀
38歲,但還是處女『戀愛&下半身』
「慢郎中」是未琢磨的鑽石? 「進入後30分鐘問題」的思考
容易被當作獵艷對象的可憐女人的8個特徵【後編】
推薦給下半身肥胖的女孩──「誘人美腿」伸展操
肉體契合度超高的對象究竟是…?判斷對方是否為契合度良好的人的5個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16種性愛把戲 年輕男女超愛的…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