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芬蘭國民品牌進軍台南開快閃店!綻放繽紛罌粟花

圖、文/GQ

這幾年台南成為觀光客假日最愛的首選城市,除了在地古蹟保有傳統滋味,以及多到數不清的國民排隊美食,這座充滿文化的城市也發展出特有的文創商機;老屋改建的民宿與特色咖啡館,充滿藝術色彩的手座小館紛紛座落於巷弄之中,讓人見證到這座古城蓬勃發展的能量,連來自芬蘭的以罌粟花為特色的居家設計品牌marimekko都決定南下感受這股專屬南台灣的特有文化,設立Pop-up Store,將繽紛的色彩設計注入台南創造出新生活靈感。

向來以罌粟花為特色招牌的marimekko,大膽、創新的風格成為不少人喜愛的生活居家品牌。擅長運用色彩、線條與不同造型結合生活信念、想像力與正面態度塑造出獨特的產品,這次marimekko正式南下到去年底才開幕的台南夢時代,以及近期相當熱門並擁有眾多文創品牌所結合的台南新光三越小西門設立兩間期間快閃店Pop-up Store,還特別在櫥窗貼滿招牌罌粟花,讓人見證到這來自北歐居家設計魅力。

兩間Pop-up Store不僅有各項marimekko商品,還配合台灣即將到來的農曆新年,推出特別版山羊手提袋滿額贈活動,大紅底色搭配小羊圖紋,不僅有趣也相當喜氣,只要在marimekko門市以及台南兩間快閃店消費滿5000元,即可獲贈一只。想讓居家變得更有過年的味道嗎?marimekko的特色商品讓家裡增添年味。

延伸閱讀
>> 看更多marimekko台南快閃店
>> 型男必入手!12件Moncler羽絨單品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