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妝也要「客製化」 針對不同膚質提供對策方案

▲ Leslie示範底妝上妝手法。(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每個人的肌膚狀況不同,有的人偏乾、有的人偏油,除了保養會因為膚質不同而有不一樣的保養對策,最貼近肌膚的底妝也是如此,彩妝師Leslie就表示,每種肌膚都有不同的問題,因此底妝也應該有客製化的概念,針對不同的肌膚狀況,給予保養上的補強與調整,再來提升肌膚的透光感,是2015年底妝重要的趨勢。

底妝客製化的概念,日系美妝品牌IPSA就即將在2月推出全新自律循環誘光底妝系列,針對乾燥肌、中性肌與油性肌推出對應的底妝,透過不同的質地與配方,給予肌膚專屬的效果,像是輕盈質感的水粉蜜就是針對油性肌膚或是夏季的底妝設計,搭配皮脂固化粉末、皮脂吸附粉末,可以抑制臉部油光;還有一款粉霜蜜則是針對乾性肌或是冬季打造,添加融化服貼油,乳液感的質地讓妝感可以更貼合、滋潤肌膚。

這次推出3種底妝雖因為膚質而有不同的劑型設計,但都能呈現出光透感的妝容,透過集光晶體配方以精準比例結合高機能粉末與半透明薄膜,極大化肌表與肌底的反射光,打造光澤的肌膚妝感,進而修飾瑕疵,打造出超自然的裸妝效果。

▲由左至右分別是粉霜蜜(25g/售價1350元)、彩妝蜜(25ml/售價1350元)、水粉蜜(25ml/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