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當女兒般疼愛! 美婦人留千萬財富給3歲愛犬

▲美國婦人留千萬財富給愛犬。(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真的是好狗命!美國紐約皇后區60歲的婦女蘿絲(Rose Ann Bolasny)為了一隻名為Bella Mia的愛犬馬爾濟斯決定修改遺囑,將價值百萬美元(約新台幣3千萬)的財產留給牠,包括珠寶、信託基金以及一棟度假別墅。

據美國《紐約郵報》報導,蘿絲對於現年3歲的Bella Mia非常疼愛,簡直把牠當成女兒般養育,一直以來不論吃穿都給牠給最好的,因此希望在自己死後Bella Mia一樣能過好日子。

蘿絲的2位兒子,分別是38歲Louis與32歲的Robert,兩人都知道Bella Mia帶給母親相當大的快樂,所以對於母親的決定都非常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Rose Ann BolasnyBella Mi馬爾濟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