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中招!叫姊姊太超過的地雷彩妝術

圖、文/Vogue

不要以為青春無敵,用錯了化妝顏色或質地,年齡立即追加、老5歲,到底是哪個環節出了問題?原來就在平常選用的彩妝色彩與習慣!

地雷彩妝1---閃閃惹人愛?

美容專家不是說,肌膚要有珠光才跟得上流行的腳步?所以依樣畫葫蘆在臉上,從妝前飾底乳、粉底與蜜粉,都挑有珠光成分,畫起來整張臉超閃的!美容專家提醒,任何金屬光、亮片或霓彩珠光,都只會讓細紋完全見光死,如果真的想要跟上流行的妝感,記得,只要選用單一的彩妝品含有珠光效果即可。

地雷彩妝2---喝喜酒的唇膏色!!!

我知道現在是唇膏的天下,但是,請真的找會說實話的真心好友,不要以為亮紅唇都適合妳,因為,極具吸睛的顏色,只會讓人的目光全部都聚焦在唇色上!若真的找到一款適合妳的搶眼唇膏,記得,不要整個將嘴唇畫滿,而是縮小範圍,才不會只看到搶色大嘴。如果還是不知道怎麼畫出時下流行的水亮唇色,走一趟百貨公司一樓專櫃,彩妝師們會很樂意教妳畫出適合的唇感。

地雷彩妝術3---只愛咖啡色眼影

太老套了吧!即便推出那麼多新的眼影色,最終還是只愛米色、棕色、咖啡色系等的妳,表示心境已離熟女之路不遠囉!年輕妹就是應該大膽嘗試不一樣的眼影色澤,不妨可從今年春夏流行可愛的馬卡龍色的眼影下手,在眼睛層疊上淺淺的粉紅、粉紫、粉綠的繽紛色感,整個妝感年輕度大增,這樣好用、又快速的年輕法,怎麼能不好好試試?

延伸閱讀
♥ 點此看彩妝師游絲棋示範30分鐘減齡妝
♥ 一試就成功的撞色彩妝法
♥ 5秒打造水潤、嘟嘟微翹、韓風糖果咬唇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