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首爾養殖場「肉狗」被救 志工:南韓每年吃掉200萬隻

▲國際人道協會及時救出狗狗。(圖/翻攝自ONE GREEN PLANE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很多繁殖場裡的狗狗們一輩子待在籠子裡,很少得到食物和水,更別說是主人的關注;國際人道協會(HSI)日前在南韓首爾西北部發現一個繁殖場,並救出裡頭23隻關在鐵籠的狗狗,而牠們原本的用途是被賣進餐館、供人宰殺食用

據「ONE GREEN PLANET」報導,國際人道協會透過溝通、協調,成功向農場主人Moon Suk Jung買下繁殖場裡的23隻狗,不但幫助牠們脫離這種殘忍的交易,還關閉了這個養殖場;幸運存活的狗狗被分批運往美國伊利諾州的動物福利聯盟,並開放民眾領養。

另外,國際人道協會伴侶動物部門主任歐梅拉(Kelly O'Meara)向法新社(AFP)透露,南韓每年大約吃掉120萬到200萬隻狗;特別的是,不同於其他國家把目標放在野狗身上,「南韓養殖犬隻來供應需求」,而供應的狗場至少有數百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場主人有意離開狗肉行業,因此將23隻狗賣給協會。(圖/翻攝自ONE GREEN PLANET)

▼獲救的狗狗委託給動物福利聯盟,協助後續領養。(圖/翻拍自wusa9

關鍵字: 南韓Kelly O'MearaHS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