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中遭學生狂毆腦出血 國中代課男老師控學校吃案

代課男老師被學生打成腦出血,事後校方卻一直勸雙方和解,讓家屬非常不滿。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一名27歲黃姓男代課老師上個月31日上課時,突然遭一名男學生勾住脖子撂倒在地,連續揮拳痛毆頭部,造成腦出血一度嘔吐命危,目前還在住院觀察,但校方第一時間沒叫救護車,反而叫計程車送醫,事後還不斷勸雙方和解,讓黃老師的家屬質疑學校想息事寧人。

黃姓代課老師表示,當時他在台上講述人生道理,並沒有針對任何人,卻突然遭台下男學生丟鉛筆盒攻擊,甚至被撂倒撞到桌角,還被痛毆頭部,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但現在只要下床就會暈眩,上個廁所也要勞師動眾攙扶。

據悉,施暴學生因為家庭問題,情緒控管有問題,還曾攜帶刀械到學校,威脅要殺害全班,這次甚至莫名把代課老師打成重傷。然而事情發生後,該學生遲遲沒有誠懇道歉,學校還一直勸雙方和解,讓黃老師的父親質疑校方根本想「吃案」,找上市議員陳情。

但校方澄清,所有處理都是按照規定,事後有通報教育局,也立即將施暴學生隔離穩定情緒,由輔導老師了解突然失控打人的原因,並派心理專家與老師對班上其他同學進行輔導,接下來也會協助黃師處理職災認定與請領保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