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工廠氣爆 三聲巨響屋頂炸開17死20傷

▲佛山順德機械廠發生氣體爆炸,玻璃被震碎。(圖/翻攝南方都市報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佛山市的富華工程機械廠在31日發生重大工安事故,廠房屋頂被炸掀開,許多玻璃被震破,爆炸威力波及100公尺範圍內其他多個車間,已經確認有17人罹難,20人受傷。

根據《南方都市報》報導,早上9點30分左右,佛山市順德區勒流港口路中段的富華工程機械製造工廠發生氣體爆炸,據了解,當時因為盤點而停產,車間在清洗過程中發生氣體爆燃,在連續三聲爆炸巨響後,黑煙冒起,出事3號廠房金屬圍牆及屋頂大面積被掀翻,強大爆炸衝擊100公尺範圍內其他多個車間,廠房玻璃許多被震破。

據報導表示,由於是上班時間,已造成多人死傷,傷者已被送往醫院,而該廠工人目前已疏散到安全地區。其他傷者被送往順德區第一人民醫院,勒流醫院,倫教醫院等救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