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頂新政治獻金疑雲 周玉蔻:拿錢的正是馬英九

▲周玉蔻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文章。(圖/翻攝自美麗島電子報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電台節目主持人周玉蔻日前表示,國民黨私下收受頂新集團政治獻金2億元,引發外界關注,雙方也互告對方。周玉蔻23日更爆料,總統馬英九從頭到尾對這件事都完全知道,101大樓頂新集團派任董事「胡定吾是魏家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頂新的大門神!」

周玉蔻今天在《美麗島電子報》發表一篇文章,直指這篇文章的重點就是「胡定吾是魏家大掌櫃;馬總統是胡定吾的守護神;馬政府成頂新的大門神!換句話說,拿了頂新集團秘密「獻金」的,正是馬英九總統,馬團隊的頭頭。

▲周玉蔻爆料,馬政府是頂新的大門神。(圖/資料照/記者賴于榛攝)

文章中指出,馬英九曾說「錢,為的是選舉,是公支出,不是貪污」,但根據消息來源,他從頭到尾都知䁱內情,胡定吾是總統和頂新之間金錢贈與及收受溝通平台,是馬、魏雙方都信賴無比的「白手套」,「替頂新安排與馬英九競選團隊之間,完成獻金的支與付,是胡定吾的寶貴價值。」

文章提到,關於馬英九昨天的聲明中說要「依法究辦、決不寬貸」,是自欺欺人,「總統和司法單位至今未啟動偵查,如何依法究辦?」且馬英九也知道「只要頂新不承認,自己人不說,不提出明確事實根據,如此只會助長惡意爆料、炒作的媒體文化和社會風氣,就是馬總統的金鐘罩。」

►►►周玉蔻爆料文章全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