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趴、交換禮物不煩惱 康是美美妝禮盒169元起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看準歲末派對聚會、交換禮物商機,康是美展開會員感恩回饋活動,除了指定面膜日、品牌特價再9折,規畫超過20款美妝、美髮、保養等禮盒組外,12月底前會員消費就可享點數天天6倍送,憑點數還有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免費喝。

▲康是美從即日起推出20多款美妝、美髮、保養等禮盒組,最低169元起。(圖/業者提供)

迎接耶誕、跨年到來,康是美從即日起到12月30日間,規畫超過20款美妝、美髮、保養等禮盒組,價位介於169元到599元,另可搭配以耶誕主題設計的專屬造型禮袋,內有提袋、卡片、貼紙等,消費者只要於店內消費不限金額就可以9元加購。

除了美妝等禮盒組外,康是美於活動期間推出布朗博士、保加奧圖、吉寧嬰兒等系列LOHAS品牌,特價可再享有9折;另外,每週六為面膜日,會員購買面膜就可享商品特價再95折。

康是美表示,若會員於12月30日前消費,就可享有點數天天6倍送,另憑會員點數9,000點,還可免費兌換CITY CAFÉ中杯熱拿鐵1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