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可怕!林口大樓坍塌沒管制 快速道路瞬間濃煙密布

▲林口大樓瞬間倒塌,西濱快速道路佈滿濃煙。(圖/翻攝自Robert Han的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17日疑似發生大樓坍塌事件,一名駕駛在西濱快速道路上,行經林口火力發電廠附近時,竟發現前方大樓突然倒塌,頓時前方道路被濃煙覆蓋,但在前方卻沒有任何道路管制。駕駛將行車紀錄器畫面上傳後,質疑為何沒有道路管制,幸好沒有造成車輛追撞,否則後果難以預料。

總長3分半的片段中,在25秒時會看見前方一棟大樓,像紙牌屋般直接坍塌倒地,之後看見快速道路上佈滿濃煙,甚至看不見對向車道,此時許多車輛都停下來,前方還有一輛大貨逐漸淹沒只剩車尾燈,最後駕駛與其他車輛只好緩緩開進煙霧中,驚險度過。

網友Robert Han將這段影片上傳至影音網站YouTube後指出,回家沒看到新聞,看似應該不是意外,但若是舊大樓拆除或爆破,周邊道路應該需要稍微管制一小段時間,而非放任車輛經過,若­有閃失,勢必傷及無辜。所幸沒有造成車輛追撞情形,但從影片內容看來,相信當時不少駕駛都感到驚嚇。

▼影片取自Robert Han的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