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籍女大生醉倒85大樓階梯 齊P熱褲太辣險遭撿屍

▲港女醉倒階梯,險遭撿屍!警巡邏帶回警局。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來台唸書的香港女大學生日前跟朋友到夜店喝酒,離開時因為喝醉酒,人倒在85大樓底下階梯、不省人事,由於她穿著黑色蕾絲超短熱褲、露出大腿,旁邊有不明男子疑似想撿屍,所幸員警巡邏經過,將女大學生帶回派出所。

這名來台唸書的22歲香港女大學生,日前跟4名朋友到夜店喝酒,結束後一人離去,因為不勝酒力,倒在夜店對面的85大樓階梯,剛好有員警巡邏經過,趕緊上前查看,由於她的熱褲實在太短,勉強遮住臀部,員警一度以為她脫掉裙子只穿內褲。

警方表示,女子倒臥附近有幾名男子用「很奇怪的眼神」看著這名喝醉的女大生,擔心她被「撿屍」,趕緊上前詢問,但無論怎麼問女大生都說不清楚,只好帶她回派出所。隔天女大生清醒後,對自己的糗狀相當難為情,連忙道謝,並表示下次不敢再喝這麼多了。

據了解,高雄市苓雅分局為避免撿屍的性侵案件發生,自去年12月起組成警網在轄區夜店執行保護醉客勤務,截至目前為止已協助近3百人次。(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