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蝶翩然抵台!豪朗時邀足球大帝聯手打造限量腕錶

記者趙曼汝/台北報導

鍾情獨立製錶的錶迷們相信對豪朗時的製錶工藝也會讚嘆不已!瑞士獨立製錶品牌豪朗時(HAUTLENCE)今年邁入品牌第 10 週年,特別邀請前曼聯隊足球員「大帝」埃里克.坎通納(Eric Cantona)一起「跨越邊界(Cross the line)」,合作開發出首款豪朗時自動上鍊計時腕錶「 INVICTUS 藍蝶限量版」。豪朗時 CEO 兼品牌聯合創辦人 Guillaume Tetu 今(9)日特別來台,親自展示獨立製錶的迷人魅力。

▲(右2)前曼聯隊足球員「大帝」埃里克.坎通納、(右1)豪朗時CEO兼品牌聯合創辦人Guillaume Tetu。(圖/品牌提供)

擅長將建築三維特色融於錶款設計的豪朗時成立於 2004 年,品牌名稱由發源地瑞士的納沙泰爾(Neuchatel)字母拆解後重新組成,寓含著品牌致力於顛覆常規、創新玩味的特色,如特別的走時設計、逆跳分與鍊帶顯時等都讓人驚艷。此次品牌所邀請的埃里克.坎通納不僅是足球員,更涉略於攝影、電影、繪畫等藝術活動,他的多才多藝、跨界創作更是與豪朗時的理念不謀而合。

▲埃里克.坎通納參與錶款設計。(圖/品牌提供)

由埃里克.坎通納與豪朗時一同設計的 INVICTUS 自動上鏈計時腕錶,其拉丁語中意涵著「所向披靡、無往不勝」的意涵和象徵「自由、無拘無束」的蝴蝶。此錶採用鈦製錶殼,在錶盤上可特別見到融合埃里克.坎通納最愛的藍色、珍珠母貝與黑色貼花所構成的藍蝶圖案。錶款限量 250 只,且於錶背附有編號,並刻有 INVICTUS 以及埃里克.坎通納的簽名與數位指紋,而憑數位指紋可獲邀加入由豪朗時腕錶收藏者所組成的 Gentlemen Rebels Club 俱樂部。

 

▲豪朗時「INVICTUS藍蝶限量版」自動上鍊計時腕錶,全球限量250只,台北益莊鐘錶接受預定,售價NT$798,000元。(圖/記者趙曼汝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