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皮衣黨出沒 義籍老外開價上萬只值幾百元

▲ 義籍老外男賣假皮衣,開價上萬只值幾百元。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皮衣黨詐騙從國外進到台灣,高雄有民眾在左營新下街受騙上當,大順二路附近的量販店也有皮衣黨詐騙的蹤影,義大利籍男子以英文兜售假皮衣,他誆稱是名牌的經理,來台參展要脫售樣品,1件就開價6萬元,受騙婦人儘管當下殺價殺到一件幾千元,但買到的卻是價值幾百元的劣質皮衣。

時尚走秀,皮衣是每年不退的流行,因為簡單穿搭就能襯托出個性,好的皮衣一件動輒好幾萬元,就衝著這一點,高雄就有皮衣黨出沒,推銷假皮衣詐騙,誆稱是頂級名牌的皮衣,還說自己是品牌經理來台參展,以脫手參展樣品服裝為理由詐騙,質感粗劣的皮衣一件就開價6萬元。

高雄新莊派出所副所長顏宏成指出,「以兩件皮夾克5000元成交,婦人到了晚上,可能覺得這皮夾克跟購買的價金有落差。」受騙婦人儘管已經殺價,但一件幾百元的假皮衣花了上千元購買,簡直氣壞了立刻報警。

▼合成皮易氧化、針易穿過,真皮韌性佳。

據警方了解,義大利男子用英文推銷,鎖定高雄市左營區新下街兜售假皮衣,就開著銀白色箱型車一路尋找目標,大順二路上的量販店附近,也有他們的蹤影。

皮衣黨詐騙手法從國外進入台灣,民眾得睜大眼,像合成皮衣加入乳膠和環保材質,一下水混著清潔劑清洗,劣質的合成皮衣就會剝落,真皮皮衣保存年限長,頂多身材變了 不合身才做簡單修改。

其實一根針就能見真章,合成皮一點阻力也沒有,一穿就過,真皮相當有韌性,合成皮、真皮該怎麼分辨得留意,才不會為了撿便宜,中了皮衣黨的詐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