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LUNASOL的粉紅逆襲!爆炸少女心荷包


▲ LUNASOL與AHKAH合作推出限定彩妝。(圖/記者李薇攝)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日本飾品界最近掀起了一股「AHKAH」風,項鍊以超細緻的鏈條搭配小巧的綴飾,僅到脖子間的長度,展現出女性的細緻柔美,並且深受日本當紅女星:安室奈美惠、濱崎步、北川景子等人所喜愛,因此,品牌也被譽為是「日本Tiffany」。最近,它跨界與日本國寶級彩妝品牌LUNASOL合作,推出全新系列的冬季限定彩妝,粉紅色的雲彩包裝更是迅速虜獲少女心!

LUNASOL一直以來都是以棕色的包裝推出彩妝系列,但這次跨界合作,經過AHKAH的設計之後,包裝有別於以往的沈穩風格,而是以非常少女的粉紅色打造出粉盒,還印上如同棉花糖般的霧面雲彩圖騰,更增添夢幻的質感。

在彩妝的設計上,不管是5色晶巧光燦眼盒、纖彩眼影、修容餅和唇膏,也都走糖果色的可愛風格,比較值得注意的是「纖彩眼影」款式,運用3種同色系交錯,製造出斜紋的單塊眼影,可以直接用手混合3色上在眼窩,製造出深邃細緻的眼妝,再搭配亮色唇膏即可,或是運用眼影刷、眼影棒,分開沾取三色,由淺至深上於眼妝,也可以打造出層次感的妝容。


▲晶巧光燦眼盒4g、售價1800元。(圖/記者李薇攝)


▲ 纖彩眼影2g、售價900元。(圖/記者李薇攝)

除了彩妝部分,這次也推出一款相當特別的晶巧蜜膚粉,將AHKAH項鍊纖細的光澤感概念融入,因此粉體擁有細緻的珠光色澤,可以使刷具沾取之後,拿來做T字、顴骨的打亮,若想要參加party使用,可以運用內含的粉撲拍在全臉,製造出細緻的光澤感,也可以使用在全身肌膚,展現肌膚閃亮的光澤。

另外,針對聖誕節的限定彩妝,品牌也推出光燦奢華派對組(曜彩),以節慶燈飾發出的閃爍光芒作為設計理念,不只眼影有著閃閃發光的金色菱形圖騰,整體眼影也帶出金色調的大地色,不止派對可以使用,連日常妝容都很實搭,而此組合也搭配眼線筆、唇蜜和蜜粉,裝在金色化妝包之中,等於一組就可以完成整個妝容;在價格上,包含化妝包總共五件單品售價2350元,平均一件不到500元,非常適合品牌入門或是小資族入手。


▲ 修容餅4.5g、售價1350元。(圖/記者李薇攝)

▲ 雙彩唇膏7.4g、售價1000元。(圖/記者李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