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惡言批評今噤聲 蔡正元質疑:頂新給柯P多少錢?


▲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圖/資料照)

記者黃瀞瑩/台北報導

頂新再捲入黑心油風暴,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也被爆與頂新魏家關係友好,還購買康師傅的TDR,不過,連營總幹事蔡正元14日上午在臉書上質疑柯文哲,去年未獲民進黨提名時,曾批評頂新,如今頂新出包,柯文哲卻反常的非常溫柔,「令人好奇的是,頂新到底給了柯文哲多少錢」。


▲蔡正元臉書發文質疑柯文哲與頂新關係。(圖/資料照)

連勝文日前透過新聞稿指出,自己與頂新魏家之間,沒有任何公交私誼,柯文哲則批評連勝文沒有「江湖道義」,急著和頂新「切割」,對此,蔡正元表示,「柯文哲不提頂新,反而大談GMP,這完全是顧左右而言它」。

蔡正元指出,頂新過去曾表示要捐款給連勝文,但遭到婉拒,反觀柯文哲,去年未獲民進黨提名,曾對頂新惡言批評,如今頂新再出包,柯文哲今年卻反常地非常溫柔,未對頂新有任何批評,「令人好奇的是,很懂得政治投資的頂新,到底給了柯文哲多少錢」。

《以下為蔡正元臉書全文:》

柯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