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黑幫暴力清場 香港「和勝和」勢力龐大

東森新聞記者劉依晴、蔡清文/綜合報導

「佔中」上周在旺角發生流血衝突,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幕後主導者就是有香港黑幫「和勝和」背景的「上海仔」。上海仔本名郭永鴻,在香港道上是響叮噹的人物。

「清場!清場!清場!」旺角佔領區上周驚傳被黑幫暴力衝擊,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幕後主使者是郭永鴻。據悉,郭永鴻在香港道上是響叮噹的人物,30歲出頭就當上「和勝和」坐館,相當於堂主,連描述土地房產爭奪黑幕的電影《竊聽風雲3》中的主角方中信,都模仿他蘑菇頭、戴眼鏡的造型。

當家的由選舉制度產生,兩年選一次,不同派系之間鬧內鬨,成為香港黑幫電影最愛的故事主軸。只是近幾年行事低調的上海仔,因為佔中再度成為焦點,原來他旗下的人馬頻頻出現鬧事,連打電話疑似揪走路工的男子和口罩黨,外傳都是和勝和的成員。

「你講的那位先生,你剛才說完後,要我重複他的名字,甚至他的綽號,我都不知道。」港媒兩年前披露,上海仔和梁振英競選核心人員一起參加飯局,梁振英和黑幫關係似乎不單純,現在又傳出黑道清場,讓不少香港人對梁振英的形象大打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