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惡魔的化身? 黑色混種牧羊犬因美麗橘眼嚇跑所有飼主

▲Bagheera擁有一雙美麗的橘色眼睛,但卻被當成惡麼的化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間寵物救援中心有一隻名叫巴西拉(Bagheera)的混種黑色牧羊犬,牠最與眾不同的地方是擁有一雙橘色的雙眼,但卻也因此被別人當成是「惡魔」的化身,至今都找不到願意飼養牠的人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巴西拉來自於義大利,當牠被當地救援中心發現時,還只是一隻六個月大的小狗,但因為牠的這對橘色眼睛,嚇跑多位領養人,多年後仍沒有人願意領養牠。最後英國一間名為Teckels的救援中心聽完牠的故事後,決定帶牠飛往英國尋找「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愛牠,牠的橘色眼睛是如此的美麗。」救援中心的工作人員艾莉絲(Alice Breaks)表示,接觸過這麼多狗,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特別的顏色,雖然巴西拉從小缺乏訓練,行為有些不受控制,但牠的本性很乖,也已經學會一些坐下的動作。

艾利斯表示,救援中心的人都盡力幫她尋找一個適合巴西拉的環境,這些年來牠已經逐漸變得更加友善、聽話,且巴西拉一直渴望有個完整的「家」,所以希望有人願意好好地飼養牠。

關鍵字: 英國義大利Bagheera橘眼TeckelsAlice Breaks黑色牧羊犬惡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