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土耳其出現「憤怒貓」 超「怒」表情惹人愛

▲土耳其「憤怒貓」Garfi的主人Hulya Ozkok替牠拍攝超過百張的憤怒表情照。(圖/翻攝自Flickr/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生氣」也可以很可愛!土耳其有一隻貓咪超級受到歡迎,就是隨時隨地都擺出凶狠表情的「憤怒貓」Garfi。這隻貓的主人Hulya Ozkok拍攝超過百張以牠為主角的照片,在兒子提議下,將Garfi 的照片放上Flickr,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近2萬人次的瀏覽,也有不少網友因此成為Garfi的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Garfi為主角的照片有許多不同的主題,像是跟火雞大餐合照,或是穿著聖誕老公公的服飾,還有在紙袋裡等相片。而通常這些背景只要是與寵物一同出現時,都會是相當和諧有趣的照片,但以Garfi當模特兒時,卻能呈現出某種違和感,且牠的憤怒表情總是能吸引目光,讓人覺得既奇妙又可愛。

關鍵字: 土耳其憤怒貓Hulya OzkokGarf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