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哀嘆成了「佔中」出氣筒 8萬人粉絲團力挺

我們想讓你知道…警察辛苦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連日來香港學生衝擊政府總部門前的「公民廣場」,以及民眾「佔中」集會,警方的處理手法遭外界非議。不過,也有支持警方的粉絲團表示,多名員警受傷,還要繼續工作,真的很辛苦。

香港大專院校學生在26日罷課行動進入尾聲時,到「公民廣場」集會,觸發提早「佔中」,全港2.8萬警務人員隨即進入戒備。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員警不但被迫取消休假,更沒得收工;有員警就說,烈日當空下,由早站到晚,還要成為出氣筒,「我都有父母生的,被人辱罵,一點都不好受。」

在警民爆發一波波衝突中,外界大多指責警方用暴力對付「手無寸鐵」的民眾,而擁有超過8萬粉絲的「向香港警察致敬」粉絲團,29日凌晨則上傳一張現場照片,表示「有警車已被『和平手無寸鐵』的市民打爛」,試圖為警方平反。

▲▼「向香港警察致敬」粉絲團為警方抱屈。(圖/翻拍粉絲團)

該粉絲團說,當社會運動失控,馬路被癱瘓,危及社會秩序,你贊成警方使用催淚彈驅散群眾嗎?「我贊成!向香港警察致敬!」該粉絲團還發布影片及相關新聞,指稱抗議者推搶欄杆並用雨傘攻擊員警,並險些插進員警的眼睛

▼「向香港警察致敬」粉絲團為警方抱屈。(圖/翻拍粉絲團)

►►【圖集】香港佔中運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