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被緊急召回部隊 妹妹替他與「大嫂」成親!

▲妹妹替哥哥與「大嫂」成親!(圖/翻攝自新華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湖北省的貴巍,在結婚前夕被部隊緊急召回,雙方父母表示軍人要絕對服從命令,因此妹妹貴馨儀不得以只好替哥哥與「未來的大嫂」拜堂成親。

據《新華網》報導,貴巍是吉林邊防總隊機動支隊的一名上士,去年大年初三正與未婚妻龍艷琴在商場裡採購新婚用品,突然接到部隊通知說有緊急任務,要求立即歸隊。

得知貴巍被招回部隊的當天,雙方父母立即討論婚禮是否需要改期舉行,但最後仍決定讓他去吉林。五天後的婚禮上,新娘龍艷琴看到由貴馨儀扮成的「新郎」,驚訝問到:「怎麼是妳呀?」貴馨儀笑著挽著龍艷琴的手,一鞠躬拜了天地,再鞠躬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還一起喝下象徵夫妻的「交杯酒」,完全比照正式儀式進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