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綑綁強拍裸照!幼教師求救 兇手母竟哀求別報警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如果身邊的人都願意再多花點心力,也許悲劇就能被阻止!台大高材生因不滿女友要分手,復合無望,竟當街拿菜刀砍死她;據平面媒體報導,林女曾找上張彥文的母親,表示男友恐嚇要殺她,還備妥繩子準備綑綁她,但張母當時只說自己「管不動他」,並要求不要報警。

▼砍殺女友兇嫌張彥文出院,押回警局偵訊中。

張彥文想跟女友復合卻遭到拒絕,他向警方表示,之前和女友同遊日本向父母借了10萬,加上自己存的40萬,總共花了50萬在女友身上,卻喚不回女友的心,懷疑女友態度轉冷淡是另結新歡,認為女友是他的、不能讓別的男人碰,「我想永遠占有她。」

他供稱,當天請求林女陪他「約會一整天」,對方斷然拒絕說「不要,我很忙」,還推了他一把,他一時失控犯下大錯,之後他抱林女邊砍殺邊自殘,甚至親吻林女私處。

另外,一名林女就讀台中教育大學時的老師指出,張男為了復合,曾偷偷潛入租屋處,林女回到家後,看到張男坐在屋內還準備了繩索,疑似想綑綁她;此舉令林女非常驚恐,事後向張男媽媽求救,表示要報警,但對方害怕兒子受到傷害,竟要求別報警,沒想到2天就發生不幸。

▼拍裸照、備繩,林女師受訪:張彥文早預謀殺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