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餿油事件兩黨互究責!藍要曹啟鴻下台 綠要馬英九下台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餿油事件持續延燒,國民黨屏東縣黨部今日前往屏東縣政府抗議,要求縣長曹啟鴻下台;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也抗議要求總統和行政院長下台,兩黨互究責。

▼餿水油竄全台!皮革油、廢動物油統統是原料。

藍營屏東縣黨部今天發動議員參選人唐玉琴、宋麗華、李香蘭、李世淦等及民眾40多人,到縣政府再度抗議,唐玉琴等人為展現為民所苦,除了喝下香油,還在地板寫下「腐」字,象徵性拿掃把掃除。

唐玉琴氣憤地說,餿水油事件明明被檢舉多次,但縣政府卻沒有徹查麻木不仁,影響大家健康,曹啟鴻應道歉並下台負責;由於曹啟鴻不在,現場警察為維持秩序,一度造成民眾情緒激動,幸好最後眾人在表達訴求後就離開了。

藍營要求曹啟鴻下台,綠營則是呼籲中央政府將食安層級拉高,要總統馬英九、行政院長江宜樺下台負責,動員2百多名民眾「路過」國民黨屏東縣黨部。

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指出,從2011年塑化劑、2012年瘦肉精、2013年毒澱粉和大統油等一連串食安危機,政府都說要痛定思痛,但問題還是年年發生,可見馬政府無能解決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