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九月「JAGUAR 捷報 X 專案」即刻開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限時保養專案尊榮禮遇車主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在 7 月中引進旗下純種跑車 F-TYPE 車系,連袂以 Coupé 與 Convertible 兩款車型展現 Jaguar 英國豪華跑車品牌生命力。

記者翁婕爾、虞煥榮/台北報導

Jaguar 台灣總代理九和汽車透過新聞稿發布,即日起推出「JAGUAR 捷報 X 專案」,提供正 14 年式之 XJ / XF 全車系享保固期內保養 0 負擔的尊榮禮遇。

九和汽車表示,不僅 8 月份創下 140% 的銷售成長紀錄,累計 1~8 月份更寫下較去年同期增加 39% 的銷售表現,還超越 Jaguar 在全球的成長幅度;此外,今年 7 月中引進 Jaguar 旗下純種跑車 F-TYPE 車系,加上 Jaguar Land Rover 新北市中和區展間開幕,全面整合更齊全的產品與更完整的銷售服務網來滿足層峰消費者。

▲2014 年 9 月 JAGUAR 銷售方案。

 ►►分享手機APP新聞,爽抽驚喜好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