餿水油屬惡劣犯罪行為 毛治國:從嚴追訴,絕不寬貸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9日舉行「行政院處理劣質豬油事件專案小組會議」,會後發言人孫立群轉述,針對全統香豬油檢驗結果合格,政院立場是使用劣質豬油混充為食用油就已違法,屬於傪偽假冒的惡劣犯罪行為,應立即下架回收,要求檢調從嚴追訴,絕不寬貸。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要求檢調從嚴追訴餿水油相關企業。(圖/東森新聞提供)
▲行政院副院長毛治國要求檢調從嚴追訴餿水油相關企業。(圖/東森新聞提供)

孫立群還說,衛福部表示,強冠公司所提供的235家(第2層)的下游廠商已經全數稽查完畢,在下游的業者(第3層),目前已要求全數回收,並要求衛生循線追查、監督銷毀作業。法務部則已經在清查相關公司和涉嫌人的帳戶,保全將來可宣告沒收的不法所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