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躲垃圾桶下11個月 流浪狗被救出笑開了「抱住人狂親」

▲ 「牛仔」本來都只敢躲在垃圾桶底下。(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心暖暖的!美國加州康普頓(Compton)一隻澳洲牧牛犬(Australian Cattle Dog)「牛仔」被主人遺棄,長達11個月都躲在垃圾桶底下,不想和人類接觸。美國動物救援組織「希望爪子」成功把狗狗救出來,原本非常憂鬱的牠,現在變得活蹦亂跳,還找到新家了

根據「希望爪子」(Hope For Paws)2日上傳的影片,他們用漢堡餵牛仔(Cowboy),一步一步讓牠爬到外面,然後再把牠抱起來帶回去;牠洗過一場舒服的熱水澡後,開心地露出笑容,趴在協會成員身上撒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 牛仔一個箭步跳到「養母」切爾西(Chelsea Fragnoli)的懷抱中,抱著她狂親。據了解,牠經過休養後,也有了一個愛牠的新主人,牠在新家開心地玩起「你丟我撿」遊戲,過著幸福的日子。

▼「希望爪子」成員用漢堡引用牛仔出來。

▼牛仔被帶回協會了。

▼牛仔經過清洗後,開心地趴在成員身上撒嬌。

▼牛仔跳到「養母」身上。

▼牛仔不斷親她。

▼牛仔:我現在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狗狗!

▼牛仔在新家過得很快樂。

▼趕快來看這則溫馨的故事。(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流浪狗牛仔Chelsea Fragnol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