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最速-關8自立門戶搶錢

我們想讓你知道…10週年後更蓄勢待發!

(本文由專業樂評部落格、FB人氣粉絲專頁與ETtoday新聞雲共同串流貢獻)

▲關8 (圖/翻攝自網路)

圖、文/小剛的日本音樂風暴區

傑尼斯人氣團體關8,昨天歡慶10週年紀念日,發表了重大消息:成立獨立音樂廠牌Infinity Records。意味著離開奠定關8江山的所屬唱片公司TEICHIKU ENTERTAINMENT。

▼關8的Eight Ranger名義新單ER2 PV:http://blog.naver.com/sh63535/220079959888

此外,他們同時宣布10月發行Infinity Records成立的第一彈單曲,並於今年內發行原創專輯”関ジャニズム”,更重要的是,隨著專輯的發售,11月起展開兩年連續的第三次全國五大巨蛋巡演,共計13場公演,動員人數60萬人的大規模巡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